甘棠倚风.

一生沽名钓誉,半世不辩清浊。
幸会。在下骥甘棠/骥观澜。

【好兆头/good omens】本公主叫克劳利

沙雕玛丽苏文/模仿小学生文风/没头没尾但还是祝您食用愉快。


——————————————


本公主叫克·圣殇雪之梦·劳·地狱螺旋小旋风·利。我是一条六千岁的年轻帅蛇。我的眼睛是最高贵的金色,象征着纯正的血统;我的头发开心时是卷的,不开心时是直的;地狱里所有人都被我迷得神魂颠倒不能自已原地爆炸光速去世反复跳楼,尤其是个叫什么阿伟的。于是我自己决定带着为数不多的家当搬来人间,没办法,谁叫我长得太好看了呢。


今天早上8点30分,本公主在占地二百五十平方米的大床上醒来。三层席梦思的床实在太软了,对腰多不好啊~下回让管家到地狱买个红木板床送过来吧。


12点02分,本公主收到了小天使的信息。打开我的8848,小天使要请我去丽兹酒店吃可丽饼啦!


本公主十分高兴并准备好好打扮一番。我穿上抛光了六千年的蛇皮西服,叫管家运了一车发胶过来。接下来是最关键的,墨镜!我打开衣柜的门,开始翻找。咦,这一衣柜的墨镜怎么也没个好看的?这副鎏金的不行,那副绿宝石的也不好看……最后我只得戴了一副镶了十斤钻石的,至少压在鼻梁上很踏实。


就这样吧!12点10分,本公主跨上我加长版一百米的宾利,从一万公顷的庄园中开了出去。


丽兹酒店可真是远,我让管家开足了马力都花了十秒钟。本公主下了车,走进酒店,看见小天使都已经在等我了——该死的,本公主来晚了!下次……下次……算了,不换车了,和天使吃饭要紧。


说实话,我并不觉得人间的食物好吃,但是小天使实在是太可爱了,我的纤纤玉指不由得放下了银叉,托颐而笑,看着小天使。也许是不敢对上我潋滟的美目,天使自顾自地吃着,我也就心安理得地看了两天。


两天之后,天使和我走出了酒店大门,巧的是外面正下着大雨。这下没法走了,我看着小天使焦急的表情实在于心不忍,于是我提出要叫车送他回家。小天使却摇了摇头继续焦急,这……不想回家吗……所以,小天使一定是想回本公主的家!哎呀,怎么还不敢直说呢~我想叫车,摸摸口袋,发现我的8848不见了!这可怎么办?


当然没关系啦,本公主这次出门带了十二部,您可慢慢偷呢。拿出黄金机壳的那部叫了管家,再扶着小天使坐上宾利,本公主简直太绅士了~


本公主吩咐管家提前放了一圈桶装熏香在席梦思22号旁边,我撑了一把鎏金丝绸伞给天使遮雨,一同走进了我家12米高的主卧。


评论(2)

热度(13)